伊川县烟草专卖局关于举行《伊川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24-01-31来源:县烟草专卖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核发专卖零售许可证适用合理布局规定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伊川县烟草专卖局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结合本地实际起草了《伊川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该规定的合理性、科学性,增加规划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前期,我局已经面向社会开展意见征求工作,并组织人员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的研究与采纳。根据国家关于重大决策听证制度的相关要求,我局决定于近日对伊川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拟出台的伊川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征求意见稿)》内容是否适当、合理、合法,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及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42下旬公开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待确定后公布)

三、听证参加人及其产生办法

(一)听证主持人:1名,县政府办相关人员担任。

(二)听证陈述人:2名,由烟草专卖局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担任。

(三)听证记录员:1名,由县烟草专卖局相关工作人员担任。

(四)听证会代表:16名,其中:

1、卷烟零售户代表6。其中城关稽查队辖区2名,其他四个稽查队辖区各1

2、拟申请办理卷烟零售许可证客户代表5。五个稽查队辖区各1

3、消费者代表5人。五个稽查队辖区各1名。

(五)邀请代表7人,听证组织机关邀请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办、人民法院司法局、市场监管局、公证处相关单位代表1名。

(六)新闻媒体代表:1名。

(七)旁听人员5名(五个稽查队队长)。

四、报名要求

欢迎有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参加听证人员须为年满18周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429日前,通过邮箱或者书面的方式向我局提出申请,报名人员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表,提交相关真实信息。如申请在听证会上陈述意见,应当在报名时一并提交陈述意见的基本观点并说明理由。

特此公告!

报名电话:0379-69378125;电子邮箱:yc-zmb@163.com。

报名地址:伊川县新城大道与伊尹路交叉口烟草专卖局二楼专卖科


附件:伊川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报名表



伊川县烟草专卖局

 2024131

附件:伊川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听证会报名表.docx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