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日期:2021-02-23来源:伊川政府网

 

伊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作为伊川县电子政务(网上行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政府信息公开的法定载体,是政府面向社会服务的平台,是公众与政府交流互动的桥梁,是宣传伊川的主要窗口,对于促进政府信息公开、推进依法行政、接受公众监督、改进行政管理、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和建设阳光政府具有重要意义。

伊川县人民政府门户网是委、政府和政府各部门,以及各镇人民政府、各办事处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政府信息、提供在线服务和交流互动的综合平台。

伊川县人民政府政府门户网站的主要栏目:政务公开政民互动、公共服务、魅力伊川等栏目,链接有政府部门、县市区网站等。
          伊川县人民政府政府门户网站由政府办公负责具体维护管理。

欢迎广大公众对本网建设献计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