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河滨街道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2月25日上午,伊川县城关街道、河滨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工作片长、机关干部、社区“两委”干部、党员等,采取集中观看与个别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央视直播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特别节目。大家边看边听,边学边记,看表彰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共同见证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围绕高质高效下功夫,聚焦宜居宜业用实劲,瞄准乡村振兴促发展,为奋力绘就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伊川画卷提供高质量的河滨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