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2-26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强化基层党组织责任意识和履职意识,守牢管党治党责任。2月25日,伊川县城关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责任制述职评议会,通过述职交流和深入讲评,总结一年工作,查摆存在问题,理清工作思路,谋划2021年工作和今后五年发展规划。

街道1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逐一上台,运用PPT的形式,对本社区2020年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党建活动开展、履职尽责等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晒成绩,找不足,理思路,明举措。

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落实责任。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担负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始终把党建工作同社区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做到经济发展与党建工作一起抓、维护稳定与巩固基础同落实。要注重研究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经验,提出对策,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和手段,确保基层党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要明确重点。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推动政治领导力全面过硬;持续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组织动员力全面过硬;完善提升 “四治”并进,推动治理管控力全面过硬;着力提高保障水平,推动统筹协调力全面过硬。把牢正确舆论导向,推动宣传引导力全面过硬。三要狠抓落实。制定分段目标,细化责任,制定保障措施。要注重招才引智,明确到人,细化方案,不断推进,持续发力,逐项落实。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禁燃禁放、乱占耕地建房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