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店镇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26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吕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行政村党员干部720人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感人事迹。

主抓扶贫的干部王宁朋说,“看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特别是聆听总书记讲话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我们将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四个不摘’的总体要求,健全防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建立“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建立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温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孟莹表示,“看到优秀驻村干部受到表彰,我倍感振奋、感慨万千,驻村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在改变贫困村的同时,脱贫攻坚也改变了我,我会将脱贫攻坚精神保持发扬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以优秀驻村干部为标杆,学习吸收先进工作经验,为下一步乡村振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王村党支部书记远少坤表示:“收看了今天的表彰大会,我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一定扎实工作,尽职尽责,为村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

沟张村脱贫户代表张伟强说,“我能够脱贫离不开党的好政策,离不开帮扶干部的真帮扶,这几年,我的房子变新了,口袋变鼓了,生活变好了,出门也开上了小车,我发自内心的感谢党、感谢政府。以后,我要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不辜负党和国家的关怀和帮助。”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