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武清莅临伊川调研

日期:2022-05-30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5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武清到我县鸣皋镇督导调研信访稳定、派出所基层基础、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小琳,县领导王智朋、齐小伟、李玉峰、杨晓、王中可等参加活动。

张武清一行来到鸣皋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户籍室、接处警大厅、值班室、“五小工程”和餐厅厨房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张武清详细询问了派出所户籍管理、执法记录仪使用情况,关心询问了所内人员配备、经费伙食具体保障状况等,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对全市公安机关基层派出所“四好”达标提质工作的意见和感受。

张武清指出,要持续加强和改善派出所硬件设施、内务管理,全面提升派出所的办公生活条件和所容所貌,全面加强派出所软硬件建设,真正为基层派出所民警营造舒心安心的工作生活环境,把基层民警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通过暖警爱警措施真真正正落到最实处,真正夯实基层派出所暖心留人的环境基础,积极改善民辅警在所工作和生活状态,不断增强民辅警的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队伍实力和活力,使广大民辅警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保一方平安。

在鸣皋镇消防站,张武清一行查看了消防站的硬件设施、装备配备、消防物资储备等情况,对消防站运作管理模式进行了深入了解。张武清要求,要抓紧抓牢消防安全,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源头管控,扎实做好火灾防控各项工作,预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要全面考虑,提前谋划,夯实基础,在消防站规划和建设上持续提供最优保障。

张武清在鸣皋镇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会,听取伊川县信访工作以及鸣皋、平等、白沙三个乡镇的信访工作汇报,对存在问题逐个分析、集中研判、研究实质解决的办法,提出破解意见,落实推动责任。张武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各级领导必须躬身入局沉底作业,以非常之力主动作为,真推动真化解;要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源头治理,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抓早抓小抓源头,切实有效解决突出问题。要推进综合治理,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大对群众的法治意识宣传和法律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合法合理维护自己的权益。要坚守人民情怀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依法依规又合情合理地开展工作,着力解决事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