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0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2-05-30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5月27日,县委书记李新红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20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和《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城关街道城市提质方案、教育体系及大班额问题解决办法、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实施方案等工作汇报。与会领导围绕各个议题逐一进行了研究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新红要求,要认真学习好两个文件精神,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把机遇变成伊川发展的动能,加大县城建设和乡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提升。关于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李新红要求,要进一步认真研究,理清思路,把上级精神和伊川实际相结合,围绕思路进行整体谋划,拿出可行的解决问题办法体系,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实实在在解决好群众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会议还通报了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自查情况,听取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会筹备、乡村建设重点谋划项目、G208和滨河东路项目进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方案、龙凤山景区道路交通拥堵疏解方案等工作情况汇报。

乡村建设重点谋划项目方面,李新红指出,村道建设要科学规划设计,提高标准,抓住机遇,进一步完善全县路网体系。关于道路工程项目,要盯紧存在问题,把问题整改和工程项目推进结合起来,抓紧整改到位,全面解决,加快速度,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李新红还对脱贫攻坚大会筹备工作、“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县领导杜志宇、白力、魏淼、王红军、梁纪朋、窦科、程广勇、卫学军、齐小伟、金宝文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金纯超、洛阳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红朝应邀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