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日期:2021-10-08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实施方案》中“因考生自动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的要求,拟递补16名同志参加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1年10月9日上午8:30-12:00。

(二)地点:伊川县立奇商务大厦B区321室。

二、资格确认递补所需材料

考生须在面试前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附件3),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国内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下载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验证表);

4、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5、相应专业、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6、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4)。

面试确认成功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应随时主动了解和遵守我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自现在至资格审查和面试期间,合理安排出行和食宿,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加强自我健康管理。

(二)考生有以下情形者不得参加资格审查和面试: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②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③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旅居史的。

(三)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和面试进入考点前,出现体温异常、干咳、乏力、嗅觉减退等异常状况,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由现场医务专业人员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生在资格审查和面试进入考点前,应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单和有效身份证件查验,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体温查验<37.3℃,“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且健康状况无异常的考生,方可入场参加资格审查或面试。

(五)在资格审查和面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按照防疫相关程序处置。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应及时送医就诊,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六)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并作为个人诚信记录,造成不良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379-68366376   0379-68334310

 

 

附件:

1、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2、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教材目录

3、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

4、就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10月8日

 

附件1-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教材目录.docx

附件3-2021年伊川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doc

附件4-就业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