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市场监管:专项整治!

日期:2023-05-24作者:

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净化食品市场,规范食品经营行为,5月22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启动仪式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部署了专项整治活动具体执行标准和食品安全排查清单,并说明本次整治活动的意义在于督促经营者建立整改台账,排查出的食品安全问题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置,督促食品经营者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启动仪式后,专项整治小组立马行动,对人民大街中段的双汇食品折扣店、一家三明治、麻酱米线、春町站等沿街商店、饭店进行了排查,查看商户证照、进销货相关手续和生产经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限期改正。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组织执法人员60余人,分12个小组,由局党组成员督导,对城区夏季食品安全市场划片分包,开展为期3天的集中专项整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