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司法:八十岁以上老人办理遗嘱公证,免费!

日期:2021-10-18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伊川县司法局公证处在凤山老年公寓开展“敬老月”活动。对符合条件的洛阳籍8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申请办理遗嘱公正的,免收公证服务费,办理其它公证的,减收公证费用。

公证处工作人员为老人发放宣传彩页,对需要提供帮助的老人,对照宣传页,逐条耐心讲解。老人问的细心,公证处工作人员讲的细致。

老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听讲,了解到办理遗嘱公证过程中不明白的地方,知道了怎样具体的办理遗嘱公证,需要提供的材料等。

据了解,县司法局公证处已开设办证绿色窗口,指定专职公证员负责接待,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申请办理公证的实行预约、上门服务;对于法律关系简单、事实清楚、无争议的公证事项,且材料齐全、真实,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实现“最多跑一次”承诺。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