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吕店:开展“巾帼展风华 花香悦生活”艺术插花体验活动

日期:2023-03-08作者:伊川新闻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镇、村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吕店镇组织开展“巾帼展风华 花香悦生活”艺术插花体验活动,机关全体女干部及38个行政村妇女主任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共庆节日,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村妇女主任结合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和特色产业发展现状,深入交流了妇女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努力方向,共同探讨了如何为吕店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巾帼力量。花艺师为大家讲述了插花的种类和原则,插花要注意的黄金分割比例、色彩、主次关系、质感、韵律、平衡,并进行了剪裁示范、插花表演。在座的女干部们兴致盎然、跃跃欲试,大家充分利用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自己的审美情趣,经过不断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令人赏心悦目。广大女干部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于此同时,王村利用“三八”妇女节举办月嫂服务培训班,让全村妇女在学习中体会快乐,感受作为一名女性的自豪感和幸福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