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半坡:念好“三字诀” 深耕“责任田”

日期:2023-03-08作者:伊川新闻

为推动“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全面落实县委工作部署,3月7日,半坡镇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学习、查摆、整改力度,念好“三字诀”,推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与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深度融合,一体推进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自全县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半坡镇上下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作风的重要论述和县委有关要求,创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剖析、重点工作全面落实、政策理论系统研学活动,确定特色种植业提质增效、特色养殖业扩群增量等3个镇级层面研学主题,共同组织开展理论学习研讨5次,自主学习探讨6次,全镇各级党支部理论学习研讨20余次。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截至目前,全镇共开展学习活动80余场次。

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举办专题报告、到汝阳县参观学习、邀请专家辅导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各类专题辅导报告5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产业发展、乡村运营、文旅文创、投融资等方面的新理论新知识、新动态新趋势,引导党员干部跳出既有模式,创新谋划工作点子、增加解决问题途径,在学干中练就过硬本领。

半坡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51”工作部署和县委具体工作要求,以乡村振兴、“五星”支部创建等中心工作为切入点,全面推进以酸枣、菊花等中药材为重点的特色种植业,以牛、羊为重点的特色养殖业,以供排水一体化建设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以村庄绿化为重点的人居环境提升,以教育医疗设施提升为重点的民生改善等工作,始终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贯穿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始终,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