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

日期:2022-01-14来源:伊川新闻

1月13日我县召开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对我县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卫学军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市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会议有关精神;传达了《伊川县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方案》;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分别进行了发言。

就做好我县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卫学军要求,一要切实提高认识。此次专项治理行动事关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务必要提升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开展专项治理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聚焦四个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治理工作。要聚焦平台公司经营不规范、经营行为不合规、从业人员权益保障不落实、从业环境不优化等4大类内容扎实开展治理,坚决筑牢全县交通运输安全防线。三要抓好具体工作。要按照方案的要求,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科学精准施策,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的基础上,确保抓好质量,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切实履行好职责,落实好责任。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扛牢责任,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