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1-10-20来源:伊川新闻

10月19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万人助万企”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县领导袁剑、郝爽、姜斌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肯定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抢抓战略机遇,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快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提升能力、提升品质、提升形象,全力建设一流的高水平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要聚焦市场化发力,聚焦法治化发力,聚焦国际化发力,下步重点抓好七件事:一是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二是全面推行有诉即办。三是全面推行“标准地+承诺制”。四是全面推行交房即交证。五是全面开展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行动。六是全面开展打击恶意逃废债专项行动。七是全面开展依规依法兑现承诺专项行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