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1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24-03-15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仝宇鹏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1次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巡视组朱国贤、黄俊阳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

仝宇鹏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大力培育新能源技术关联项目,推动我县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04次会议精神,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洛阳市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县信访稳定暨“三清两建”工作;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提升耕地质量完善占补平衡的意见》。

仝宇鹏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对我县2024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面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通过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的改变带动我县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经济生态改善,加快打开工作新局面。要认真梳理分解常委会上各项任务目标,四部四专班、各乡镇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推动伊电集团转型发展,做大高附加值产品规模,带动我县产业体系升级改造。要加快滨水新城的建设,坚持科学规划,做好项目谋划,积极引进配套企业,对接中长期政策资金,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持续改善我县城乡面貌。要扎实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特色富民产业,提高农产品加工水平,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仝宇鹏指出,省委对洛阳开展的巡视,是一次严肃的政治洗礼,对推动我县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是一次有力的政治推动。针对巡视组发现和交办的问题,要积极主动认领,认真抓好落实,向省委和我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健全信访矛盾排查化解机制,强化部门间协调调度,切实将矛盾化解在基层。要深刻认识“三清两建”工作意义,落实“一网双联多元”体系,让基层治理得到加强,社会生态得以净化。

会议还听取了2024年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度学习计划》;听取了全县“讲规矩、提能力、重实干、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筹备情况,与会有关领导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智朋、卫学军、魏淼、韩海洋、梁纪朋、程广勇、张利民、吉跃龙、齐小伟、夏瑞、刘伟、蒋艳萍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