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举行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村(社区)邻里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6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3月5日,我县举行2024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村(社区)邻里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利民参加仪式并宣布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县教体局、县文联、城关街道办、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同承办,活动的主题是“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

启动仪式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伊川县2023年度“村(社区)邻里日”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单位颁了奖;县教体局、城关街道结合实际,围绕此次活动开展进行了发言;张利民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赠授小红花, 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及“文明交通送你一朵小红花”活动作了发言;城关街道西场社区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由县文广旅局、县文联、县文化传承办选送的文艺节目在活动现场依次上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利民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到县城新城大道为过往车辆赠送小红花,并查看了各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