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2024年三级干部会议

日期:2024-02-23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2月22日,全县2024年三级干部会议召开。会前,县委书记仝宇鹏、县长王智朋带领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会场前列队欢迎2023年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入场。

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县工作,总结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一步树立实干争先的鲜明导向,引导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2024年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由王智朋主持。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程广勇通报了各乡镇(街道)和“四部四专班”2023年项目完成情况及2024年项目谋划工作;县委副书记卫学军宣读了《中共伊川县委 伊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2023年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仝宇鹏指出,今年是我们实施“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化伊川建设的关键之年,机遇挑战并存,务必同心同行。要坚决筑牢党建保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把提升基层基础能力建设放在关键位置,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三个统一”要求,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现代化伊川建设。要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广大企业要坚定走创新发展之路,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持续聚焦聚力、同心同向,永葆“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干”的作风,在现代化伊川建设新征程上续写新奇迹、创造新辉煌。

仝宇鹏强调,要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抓住示范区建设重大机遇,扎实推进土地规模流转,推动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壮大集体收入,提升群众就业能力。要牢牢把握乡村振兴政策叠加的历史机遇,循序渐进、久久为功,加快改善农村面貌。广大农村要用好“一网双联多元”治理体系,认真落实乡镇领导干部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制度、村“两委”示范带动、无职党员“一编三定”要求等,力争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仝宇鹏强调,要广泛凝聚发展合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机遇意识,提升市场意识,树牢标准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风险意识,大力弘扬深度研究工作、一线解决问题、勇于攻坚克难、狠抓闭环落实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马建民、魏淼、韩海洋、梁纪朋、张利民、吉跃龙、齐小伟、夏瑞、翟迎辉、蒋艳萍、王怀林、陈友宾赵永川、张绍宁、杨鹏辉、李玉峰、高运伟、王中可、李冰、姬向懿、魏德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 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垂直单位、县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全县367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受表彰的先进企业和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