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签订重点领域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24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11月22日,伊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洛阳分行签订重点领域合作协议。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志能,洛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东阳,洛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宏建,县委书记仝宇鹏,县长王智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围绕伊川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前期对接进行的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座谈;卫学军代表县政府与洛阳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宏建签订了《重点领域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县政府将支持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在伊川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中发挥大型国有银行的作用,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省市规范性文件等规定条件下,在政府职责范围内,提供重点建设项目投融资信息,支持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参与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证券、保险、投资等金融服务工作。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将围绕伊川“实现千亿级经济总量”任务目标,把伊川县政府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支持伊川县产业优化升级、营商环境改善、乡村振兴提质、文旅产业创新、民生福祉提升等重点工作,推动伊川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伊川县经济社会和中国银行各项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协调发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