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2名教师分获“最美伊川人”“ 出彩伊川人”

日期:2022-06-24作者:

伊川县2名教师分获“最美伊川人”“ 出彩伊川人”

微信图片_20220624103817.jpg

6月21日晚,伊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演播大厅,鲜花与掌声汇成海洋,“杜康杯”2021年度最美伊川人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紧扣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市委以创新引领发展的主战略,聚焦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为保障,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县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此过程中,先后涌现出一批又一批最美伊川人、出彩伊川人。他们孝老爱亲、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各自的工作生活中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本届最美伊川人由10位最美伊川人、10位出彩伊川人、3个最美伊川人集体获得荣誉。助力学子圆梦北大清华的伊川县第一高中教师张高峰获得最美伊川人;把学校办成花儿一样的伊川县实验小学校长殷小丽获得出彩伊川人。

伊川县最美伊川人活动自2017年开始,目前,共有8名教师获此殊荣。他们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为伊川教育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