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2021年度法治伊川(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24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6月22日,我县召开2021年度法治伊川(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暨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推进会,传达了《关于印发伊川县2021年度法治伊川(法治政府)建设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伊川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晓说,法治政府建设考核是衡量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综合性指标,是监督和促进各部门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对各自承担的法治建设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紧制定并完善年度法治建设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洛阳市将我县作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试点县,并将我县的彭婆镇、鸣皋镇作为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工作试点乡镇。杨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大对行政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和法律知识的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能力;要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先发优势,大力开展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体系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领域问题,确保我县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