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开发区:多举措助推小微企业爬“坡”上规!

日期:2023-03-24作者:伊川新闻

为推进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伊川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将培育工业企业升规作为实现工业经济扩量增容、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坚持纾困和培优并重,多举措推进小微企业爬“坡”上规,助力企业实现“蝶变”。

今年以来,开发区主动对接县发改委、科工局、税务局等单位,及时掌握企业相关证件及营业收入等数据资料,认真筛选拟入库名单,对拟入库规下企业开展走访调查,深入实地摸排,建立“小升规”后备企业信息库;对拟培育企业按照生产、销售、效益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类别划分,积极宣传“小升规”企业扶持政策,支持鼓励和引导企业做强做优;对能够入库的企业做好服务指导,对重点培育企业做好实时监测,协调解决企业在“小升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定期对企业进行调查研究,根据企业变动情况对拟入库的“小升规”企业进行实时跟踪监管,监测企业开票销售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经济指标,对达到入库标准的,及时入库。

为提高“小升规”申报第一手资料的质量,开发区经济运行部还进一步加大“小升规”申报的培训力度,对入库的审批范围、资料要求等进行培训,并着重提醒容易出错的环节和资料收集要求,有效提高企业申报资料的质量。截至目前,开发区已有汇金通(洛阳)再生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 5家企业通过培育新升为规上企业,还有6家企业入选重点培育的“小升规”企业名录库。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