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残联:实施“七项工程” 做好“五项实事”

日期:2023-03-24作者:伊川新闻

2023年,县残联将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政治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全面实施康复服务,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兜底保障、宣传文化体育,特殊教育、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七项提升工程;认真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民生实事,优化“送康复下乡”服务,开展下乡巡回办证、“署光行动”轮椅助行,依法保障残疾人权益等五项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光磊参加会议。他要求,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依法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要认真落实扶残助残政策,及时解决残疾人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社会保障和公共服务;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倾听残疾人的呼声,代表残疾人的利益,管理好残疾人工作事务,切实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到实处。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