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葛寨:抓好妇建促转变

日期:2023-03-13作者:伊川新闻

近日,葛寨镇持续开展家庭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法制讲堂等一系列讲座,以点带面,逐渐影响和带动葛寨镇妇女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以妇建促“家风”转变,以“家风”转变提升葛寨“村风民风”持续向好,助力“和谐葛寨”高质量发展。

3月7日,葛寨镇妇联以“三八节”为契机,举办了传统文化暨家庭教育系列讲座开班仪式,邀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唯哲作专题第一讲。

3月11日下午专题第二讲开始,该镇19个行政村的妇联主席、妇女代表、想解决育儿难题的父母等60余人入班学习。伊川县国学会优秀讲师杨利平应邀给大家讲授“教子有方”系列课“孝道与家庭教育”,主要围绕如何教育孩子知孝尽孝、家长如何给孩子树立好榜样、孩子的心理发展特点、什么是教育的真谛、出现问题的孩子如何引导等。杨利平结合自身育儿实践和网络最新案例,深入浅出,引导家长掌握育儿真经。课后大家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坚持学下去,给孩子做好榜样,共同进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