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鸣皋:为绿水青山加油 为乡村振兴助力

日期:2023-03-13作者:伊川新闻

3月10日,鸣皋镇组织开展“为绿水青山加油 为乡村振兴助力”义务植树活动,在镇初级中学西侧路边栽种雪松,镇机关干部、党员以及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与活动。

当天,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经过一番辛勤劳动,接连种下雪松80余棵,株株新绿昂然挺立,为鸣皋镇的春天再添新绿,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走深入实,全面落实“生态宜镇”的目标,连日来,鸣皋镇村两级每天出动人力和机械栽植树木,在多方努力和人员配合下,全镇已栽种雪松1200余棵。该镇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村庄绿化,履行植树义务,引导群众搞好房前屋后、庭院美化、认建认养、管护林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增强群众的绿化意识、生态意识和建设美好鸣皋家园的社会责任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