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领导马建民深入部分乡镇调研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日期:2023-05-09来源:伊川新闻

5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马建民深入平等乡张奇庄村、鸣皋镇杨海山村督导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研学基地打造、数字乡村建设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并与县工行行长梁利萍就工行兴农通系统建立达成一致意见。

马建民要求,一是张奇庄村要加快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度,优化功能布局,不断完善各功能室设置,切实提高党群服务中心的使用效率。同时,要认真摸清村内土地类型,统计好宅基地使用情况及占地面积,为下步规划建设奠定基础。二是杨海山村要进一步细化“积分制”管理,结合村自身特点,制定更加具体化、个性化的评分细则。三是鸣皋镇要抽调精干力量,加大群众培训力度,与村各小组组长配合好,将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信息员、网格员分组到户,详细分工,明确责任,确保3天内全面完成采集录入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