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日期:2023-05-09来源:伊川新闻

5月8日上午,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我县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

上午九时,我县举行伊川县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31.95亿元。

上午十时三十分,我县在白沙镇程庄村举行全省第八期“三个一批”活动暨伊川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9个,总投资109.7亿元,其中,城市提质项目11个,产业项目9个,社会民生项目6个,乡村振兴项目3个。

县长王智朋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是重中之重的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拿出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责任勇气,全力以赴抓发展、抓项目、抓落实,为加快现代化伊川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全县广大领导干部要强化开放思维,善于在经济全面复苏的风口抓产业,从产业加快转移的规律上抓机遇,从赋能发展动力的创新上做文章,不断提升产业分析研判能力和招商项目谋划能力,精心筛选包装谋项目,抢抓政策机遇跑项目,主动出击引项目,以源源不断的大项目、好项目,为伊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强县提供有力支撑。各分包项目领导、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要强化项目服务意识,站位大局、靠前服务、强化保障,为签约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过程、保姆式的精准服务,力争签约项目在二季度全面开工建设。

王智朋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扩大投资、稳住经济大盘的第一抓手,主动以最快速度、最大限度深入项目现场摸清情况、推动工作、化解难题。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理念,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全力做好要素、环境、服务三个保障,真情实意、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真正打通服务企业和项目的“最后一公里”。

县领导马建民、任庆鹏、卫学军、蒋艳萍、韩海洋等参加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