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1-10作者:伊川新闻

1月9日,我县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升“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要求,坚持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方位开展标准化建设,推动党员干部持续锻造建设现代化强县的过硬本领,忠实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把全县上下思想统一起来、动力激发出来,确保高质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建设,绘就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伊川画卷,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书记李新红强调,要强化学干结合,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身能力和水平。要着力提高政治能力,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持“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一体领会、一体贯彻,真正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十个明确”战略思想和创新理念,切实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蕴含其中的真谛要义和思想精华。在工作中自觉对标对表,将上级精神在伊川做到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提高专业能力建设,坚持以改革创新的思维和办法破解发展难题,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控。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一切以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把群众拥护不拥护、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赞成不赞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认真梳理我县当前面临的重要问题,并逐一整改到位,真正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袁剑、杜志宇、梁纪朋、窦科、程广勇、卫学军、齐小伟、陈友宾、李伟东、陈鋆宝、金树超、任孟超等参加会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