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10作者:伊川新闻

1月7日,伊川县召开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卫学军,副县长金树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有关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卫学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气污染防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生态环境污染防治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问题导向,狠抓专项整治,加大巡查力度,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联防联控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特别是对河湖“清四乱”、畜牧养殖污染治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小散乱污”企业治理等当前存在的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夯实减排措施,推动伊川县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还当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