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温馨提示

日期:2022-06-03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端午”假期温馨提示

6月2日,县安委办发布温馨提示:“端午”假期,关注安全!

1、关注出游安全。合理规划出行安排,选择正规景区游玩,严格遵守景区、游乐设施安全规定。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看护,选择正规场地游泳,远离山塘水库,杜绝游野泳等危险行为。

2、关注防火安全。进入郊野山林,严格遵守防火安全规定,严禁烧烤、野炊、吸烟等违规用火行为,防范森林火灾发生。

3、关注家庭安全。出行前仔细检查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切断电源,关闭燃气阀门,关好门窗。清理阳台、楼道杂物,避免引发火灾。

4、关注交通安全。出发前做好车况检查,了解当地疫情防控检查通行政策,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全程全员系好安全带,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变更车道、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

5、关注生产安全。科学制定生产计划,做好安全培训教育,合理安排员工作息。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做好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严格动火、有限空间等高风险作业审批管理。

6、关注农村安全。农用车不得违规载人。管控农事用火,不在田间焚烧秸秆、杂草、废旧农膜等。远离易倒塌的危房危墙,不擅自进入沼气池、发酵池、地窖等密闭设施。不私自到河塘、围堰、水库等地游泳。

7、关注防疫安全。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遵守防疫各项规定,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