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胜强莅临伊川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日期:2022-09-22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9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带队到我县检查交通运输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仁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明高参加检查,仝宇鹏、王智朋、任孟超陪同检查。

温胜强一行实地查看了伊川宏源气体有限公司车辆动态监控、电子运单、车辆档案、罐体检测等情况;现场查看了伊川汽车站车辆动态监控、公共汽车车内消防设施配备等,详细了解汽车站运营、管理、收入等情况,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做好驾乘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等工作。

在“四好农村路”张奇庄公路驿站,温胜强一行实地查看了瓜蒌销售中心、“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等,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温胜强对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好农村路”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切实谋划好、建设好、管护好、运营好,进一步解决制约乡村振兴的交通瓶颈,为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民富裕富足、农村宜居宜业提供更好的基础保障。

温胜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伊川县新伊高速公路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为进一步强化我县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我县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制定了《伊川县交通运输局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实施方案》,聚焦行业风险,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重点开展道路运输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聚焦“两客一危”,加大对“三超一疲劳”的处罚力度,发现隐患督促限期整改。采取路面流动和源头治理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同时,加强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隐患排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除公路系统安全隐患。组织公路部门多次对干线公路G343、G208、S240和农村公路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和事故多发易发等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多措并举,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全力维护党的二十大期间我县交通运输领域安全稳定。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