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衣显莅临伊川调研

日期:2022-08-24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8月22日下午,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徐衣显到我县调研抗旱保秋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科学统筹、精准施策,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城乡居民生活用水安全,最大限度减轻旱涝等自然灾害损失,确保秋粮和全年粮食稳产丰收。

在鸣皋镇邢庄村、白元镇谢庄村,徐衣显走进田间地头,同当地群众亲切交谈,仔细察看土壤墒情、灌溉方法以及农作物受损情况。他强调,当前全市降水偏少、气温偏高、旱情偏重,要全面落实应急抗旱措施,科学调度水库、河流、机井等各种水源,综合采取引水、抽水、调水等多种方式,能浇多浇、应浇尽浇,努力实现农业不减产、农民不减收。

李新红、王智朋、常光磊等陪同调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