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企业考察团到伊川考察

日期:2022-07-28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7月27日,东莞市企业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副市长魏险峰,县领导李新红、任庆鹏、蒋艳萍、韩海洋等参加考察活动。

此次来伊考察的企业家有:东莞市金田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忠、广东光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润光、东莞市天域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锡光、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主任眭世荣等。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伊川电力集团龙鼎铝业有限公司、洛阳台联新材料有限公司、河南恒阳铝业有限公司、洛阳华中铝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和企业运行情况。

县委书记李新红对东莞市企业家组团来伊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发展空间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希望东莞企业家通过此次伊川之行,进一步加深对伊川的了解,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伊川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给予企业家投资项目最大支持,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保驾护航。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