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杜康转型发展推进会在伊川县召开

日期:2022-07-20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7月17日下午,全市“豫酒振兴、杜康先行”杜康转型发展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领导徐衣显、魏险峰、韩治群、李新红、袁剑、华阳,县领导王智朋、杜志宇、白力、卫学军、翟迎辉、陈友宾、陈鋆宝等参加会议。

会上,洛阳杜康控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杜康转型发展情况,伊川县、汝阳县,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汇报了支持杜康转型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豫酒振兴”战略,加快推动杜康酒业转型升级和品牌重塑辉煌。一是成立专班全力服务。今年,我县紧盯伊川生产基地总投资8600万元技改项目,及时协调解决推进各类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计划今明两年分别完成2个车间技改,届时将实现产能翻番,由目前的年产2000余吨达到年产5000吨以上。二是全面助推改造升级。将酒厂技改项目纳入全县“三大改造”项目库,持续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完善相关手续,争取更多资金支持,减轻企业资金压力。三是强化政策资金支持。加强上下左右的沟通协调,在电力供应紧缺时优先保障杜康酒厂用电,加快推进平等杜康产业园土地置换工作,帮助杜康酒厂提前恢复酿造车间正常生产,并完成了污水许可证办理。下拨扶持资金100万元支持伊川杜康科技创新,提升白酒品质,助力企业发展。四是大力做好宣传推广。协调县域内重点企业与伊川杜康酒厂对接,试点开展重点企业招待用酒合作模式,并逐步推广,支持本地企业产销对接合作,提升杜康酒在伊川的销售收入,做到内外销的协调统一。

市长徐衣显在会上强调,一要坚持项目为王,扩能提质升级。杜康控股必须扛牢主体责任,抢抓市场变化新风口,把握产品调整新周期,加快现代化酿酒车间、灌装车间、储酒设备、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抓好技术改造,稳定生产规模,着力在扩大产能、提高质量上狠下功夫。二要完善产品体系,做强品质品牌。顺应白酒消费升级趋势,加强产品设计理念创新,加快工艺技术改造升级,固化提升杜康特有酒体基因,完善杜康产品结构体系,做优“好品质”,赢得“好口碑”,树立“好形象”,打造“好牌子”。三要注重精准施策,做好现代营销。适应消费分众化、渠道多元化、传播社群化等趋势,创新营销模式,提升营销效能,精耕细作本土市场,稳步扩大省外市场,形成“复兴杜康、为国争光”“爱家乡喝杜康”的浓厚氛围,加快从区域性品牌向更具竞争力的全国性知名品牌迈进。四要突出市场导向,做活人才机制。坚持政府“普惠+激励”和企业“高薪+股权”相结合,健全薪酬激励、绩效考核等制度,大力引进酿酒技术人才、高级管理人才、现代营销人才、资本运作人才,为杜康转型发展、实现战略愿景提供有力支持。五要强化服务保障,做优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保护杜康品牌,加强要素保障,助力企业聚焦主业、深耕实业,加强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品牌建设,营造一流产业生态,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