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莅临伊川调研乡贤返乡创业工作

日期:2022-07-19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7月18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归宝辰带队到我县调研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中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鸦岭镇成兴农业、洛阳世恒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与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对企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归宝辰对伊川县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和用心服务好返乡创业企业,让乡贤在家乡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更好推动乡贤返乡创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深入挖掘乡贤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利用媒体平台广泛宣传,营造良好乡贤返乡创业发展氛围。要对乡贤返乡创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伊川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