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城区防汛工作会议

日期:2022-07-05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7月2日,我县组织召开城区防汛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2021年“7·20”暴雨灾害事故经验教训,举一反三、补齐漏洞,全面推进城区防汛责任落实,有效应对汛情,确保城区安全度汛。县领导卫学军、任孟超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卫学军分析了当前我县防汛工作的特点,指出了县城区防汛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并就推动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卫学军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各小区要迅速对自己本单位、小区的易积水点进行排查,充分摸清底数和情况。县防汛指挥部要牵头,对县城区及周边乡镇(街道)的易积水点进行网格划分,明确责任,并按照要求备足防汛沙袋、挡水板、排水泵等防汛应急物资,切实织密城区防汛网格,确保出现汛情时能够及时有效应对。要抓紧研判,建立畅通的调度机制,完善信息上报机制和防汛指挥体系。县城管局、住建局及交警队要配合工作,各个积水点要明确责任人,确保调度顺畅。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反思工作不足,进一步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准备,绝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防汛工作。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