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举行秋冬亮剑“百日会战”保障物资发放仪式

日期:2021-11-29作者:伊川新闻

1、伊川:“百日会战”保障先行!!! (1).jpg

11月28日,我县举行秋冬亮剑“百日会战”保障物资发放仪式。县领导李新红、袁剑、齐小伟、李伟东等参加发放仪式,并为基层辅警代表发放棉衣。

自秋冬打击整治亮剑“百日会战”行动开展以来,我县号令全警,全力以赴,坚持两线作战,突出打击战场,兼顾整治战场,基本做到了两线平衡推进、协调发展。截止目前,全县公安机关在打击战场共完成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人员376人,移送起诉145人;在整治战场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666份、开具万元大罚单13.5万元、行政处罚165人、新排查化解矛盾纠纷410起、累计检查单位、场所6801次。

据了解,今天集中发放的警用装备包含防疫物资、单警装备、反光背心、高速扫描仪、警服、急救箱等16个品种,近千件(套),总价值30万元。

县委书记李新红在讲话中指出,为全县公安基层单位和公安民警发放保障物资及装备是提升公安机关战斗力、推进公安装备正规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基层干警的关心和对公安武装力量的爱护。李新红说,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全体干警忠诚履职尽责,在扫黑除恶、“五清一提”等专项斗争中发扬敢于斗争的精神,为全县人民的安康幸福与各类犯罪分子斗争,为全县平安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百日会战”行动中,总成绩在全市名列前茅,这是全体干警不怕牺牲、奋勇拼搏的结果。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干警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干警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忠诚履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的平安建设再立新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