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21-08-23作者:

截图-2021年8月23日 16时34分17秒.png

8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袁剑、任庆鹏、白力、魏淼、王红军、武平乐、梁纪朋、窦科、卫学军、郝爽、齐小伟、夏瑞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任庆鹏主持。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二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伊川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袁剑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高举旗帜、擘画未来、加压鼓劲、凝聚共识的大会。大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绩和宝贵经验,围绕打造“全国重要的新材料产业创新绿色发展示范基地、洛阳国家物流枢纽重要节点、洛阳近郊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河南省现代农业发展引领区”四大发展定位,科学谋划了我县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为伊川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绘就了美好蓝图。

袁剑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代表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也代表新当选的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县纪委委员,对各位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挚的为民情怀,共谋发展大局,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政治素质。

袁剑说,号角已经吹响,蓝图已经绘就,要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落实新定位,御风而行,拔锚起航,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伊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袁剑强调,启航新征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言行一致,绝对忠诚。各级党组织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县委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启航新征程,必须担当作为谋发展,计熟事定,举必有功。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我县四大发展定位,以新思路谋划发展路径,以新举措破解难题瓶颈,以新方法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干劲作风,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务实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努力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启航新征程,必须扭住关键抓落实,激流勇进,奋楫争先。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主抓手,全面深化“13710”工作制度,纵深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集中发力,精准施策,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环境优化、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上较真碰硬,求真务实,一锤接着一锤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启航新征程,必须践行宗旨惠民生,矢志不渝,永葆初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试金石”,把群众满意度作为价值标尺,把与群众同甘苦作为自觉追求,主动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民生难题、落实惠民政策、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启航新征程,必须干净干事守底线,风清气正,纪律严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存“国之大者”,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明纪律规矩,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简”“减”同志关系、“严”“严”组织关系,做到两袖清风、事业有成。要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营造持久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袁剑最后号召,勇立潮头乘巨浪,风帆扬起正当时。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悉心指导,有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93万群众的信任支持,我们就一定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挑战,奋力绘就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伊川画卷!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