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万人助万企”惠企政策宣讲组走进伊川

日期:2021-07-09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7月8日,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惠企政策第三宣讲组到我县进行政策宣讲。市助企工作组第三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龚新贞,副县长姜斌等参加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部署要求,近期,我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惠企政策集中宣讲活动。来自市直有关部门的惠企政策宣讲团队,将分为四组深入各县区,大力宣传国家、省、市关于促进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送政策上门,提升政策知晓率,加快政策刚性兑现进度,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能享快享,最大限度释放惠企政策“含金量”。

姜斌在致辞中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县高度重视,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同时,结合省市“万人助万企”工作方案,从全县重点企业和高成长性企业中筛选了71家企业,由副县级以上领导牵头分包,聚焦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政务环境,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增强发展信心,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当天,市惠企政策第三宣讲组成员围绕电力交易政策、上级资金申报,农业农村的工作职责、重点工作方向,生活、住房补贴,外贸、外资政策,高新企业认定,优化营商环境、产业优化升级,企业服务线上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宣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