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7-01作者:伊川新闻

tem.png

6月28日,我县举行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动员社会各方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副县长姜斌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全县40余个单位及乡镇(街道),分别围绕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开展了联合宣传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活动中,工作人员围绕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米、面、调味品、蜂蜜等生活必需品,现场为过往群众演示讲解如何鉴别食品伪劣等,传授识假辨假常识,帮助群众提升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鉴别能力,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意识,提倡勤俭节约、营养膳食、理性消费、遏制食品浪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