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召开政法队伍警示教育暨纪法宣讲大会

日期:2021-03-22作者:

tem.pngtem.png

以身边事为反面教材,汲取教训,警钟长鸣。3月21日,我县召开政法队伍警示教育暨纪法宣讲大会,教育引导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牢记初心使命,巩固和提升清风正气的良好政治生态。

让制度“长牙”,让纪律“带电”。在会议第一阶段,公布了5起政法队伍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第二阶段的宣讲环节中,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伟东,县法院院长牛晓萍分别宣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告诫大家,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自觉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严格按照法定权限,法定程序,公开透明履职尽责。

两袖清风存正气,一腔热血为人民。为永葆政法队伍清风正气,锻造出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铁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姬素娟要求,要时刻以案为鉴,深刻反思警醒,自觉克服纪律意识淡薄、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要健全监管体系,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机制,持续正风肃纪,坚决惩治违纪违法行为。

我县政法系统100余名干警参加学习。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