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总投资123.8亿元1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1-01-28作者:

webwxgetmsgimg.jpg

1月27日上午,伊川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集中开工项目19个,总投资12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0.15亿元。

县长袁剑宣布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县委副书记关宇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爽,副县长韩海洋参加集中开工活动,并为集中开工项目奠基培土。

本次开工的19个项目分别是洛阳宇信新材料年产20万吨高精铝板带箔生产项目、县域5G网络运营中心建设项目、南环路古城遗址游园项目、洛阳盛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钢铁用优质耐火材料项目、伊川县康庆新能源有限公司24MW分散式风电项目、洛阳强龙科技环保有限公司自动化环保加药设备及保温材料项目、伊川县人民路整体改造提升工程、伊川县2021年交通整体提升工程、S241洛驻线伊川与宜阳交界至北花坛段改建工程、东坡慢村文化旅游项目、伊川九香堤月子中心项目、伊川县2021年教育提升项目、国科镁业科技(河南)有限公司年产千吨级高纯镁建设项目、伊川县伊龙大道新建工程、伊川中冕智慧网虹城项目、郑州三磨所高品级功能金刚石项目、伊川县白降河河道治理工程项目、伊川县国家储备林建设项目(二期)、高新四路东延工程。

此次开工的19个重大项目既有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也有丰富城市品质内涵、提升经济承载能力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更有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的社会民生类项目,涵盖经济社会方方面面,都是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的好项目,发展前景好、含金量高,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我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强劲动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