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处理灯杆漏电 消除安全隐患

日期:2020-07-15作者:

随着炎热的夏季,用电负荷大,路灯照明设施进入故障多发期,路灯电力线路容易老化,造成线皮脱落、短路等,易引发安全事故和设备故障,为了确保照明设施运行安全和意外事故发生,路灯所组织巡查队伍和维修车辆,对特殊路段进行监测巡视,以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近日,巡查人员发现大鹏路、周城路亮灯异常,测量后发现灯杆漏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上报单位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一级应急预案,组织技术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排查原因,经逐段逐杆定位测量后,故障源因地埋电缆绝缘层老化击穿与灯杆搭火,造成灯杆带电。针对此问题,技术人员制定解决方案迅速投入抢修,大家高温持续作业7小时,对存在风险的电缆重新包扎更换,做好防水防漏电处理,消除隐患,保证后续的使用安全。

路灯人起五更、归月色,用辛勤与汗水照亮城市夜晚的绚丽多彩,保障县区居民的安全出行!

2.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