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走进大王庙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1-02-03作者:伊川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东风送暖,寒冷退去,春天唤醒了万物。23日上午,县住建局班子成员踏着春的美好,携着新年的祝福,为帮扶村老年人和贫困户送去了食用油、面粉、春联等慰问品和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祝福他们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局党组成员田少功主持

image.png

 乡亲们大多都不善言辞,却非常的真实淳朴,其中有位乡亲说道:谢谢你们,你们的帮助和关心,我们都收到了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积极向贫困户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认真听取困难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所思、所想、所盼,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摆脱困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image.png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积极向贫困户们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认真听取困难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所思、所想、所盼,仔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摆脱困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大王庙村两委为住建局党组送上锦旗,感谢局党组对大王庙百姓的帮助。


image.png

大王庙村全体村民为住建局党组送上手写感谢信。

image.png

此次送温暖活动,爱心企业正商集团也参与其中,慷慨解囊,捐赠物资,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步,住建局党组将持续深化“话脱贫,感党恩,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加强对脱贫后续发展的谋划,积极引导群众把脱贫作为奔向美好新生活的新起点,为打造一个全新的新生活奔走努力。

image.png

住建局副局长刘茹克、副科级干部翟瑞芳、办公室白利卫、财务室杜军强等参与此次活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