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追尾半挂车一人被困 伊川消防紧急救援

日期:2020-12-15作者:殷傲逸

       12月14日07时08分,伊川大队豫港大道消防站接到报警称:白沙常岭产业聚集区有一轿车追尾半挂车,一名人员被困,豫港大道消防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车12人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为小轿车追尾半挂货车,小轿车整个前引擎全部“冲”入半挂车下,车头已严重变形,损坏的零部件和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司机被困,血流不止,加之气温逐渐降低,如不及时救援,时间过长一旦伤者出现昏迷,后果将不堪设想,时间就是生命,多耽搁一秒,被困人员的生命就多一分危险。


  在了解现场情况后,救援人员一边迅速观察被困司机状况,一边准备好牵引工具、破拆工具等救援器材,并安排专人安抚伤者情绪,确保伤者保持清醒。同时,命令警戒小组协助现场民警设置路障,对事故路段实施全方位封锁警戒,以防救援过程中发生二次事故,待一切准备就绪后,通过使用牵引工具先将小轿车拉出来,然后使用破拆工具把门打开成功解救被困人员。


  经过25分紧张救援,被困人员成功脱困,医护人员初步检查后立即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2020121416113912.jpg

2020121416121836.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