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半挂车凌晨追尾 消防大队紧急救援

日期:2018-08-21作者:康佳

    731日凌晨150分许,伊川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洛栾快道伊龙桥路口发生一起半挂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半挂车驾驶室严重变形,驾驶人被困车内并受伤,急需救援。


    接警后,伊川大队豫港大道中队张付杨指导员立即带领两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车头严重变形,驾驶人被困车内,胸部被方向盘挤压,腿部被卡在驾驶室内,并且受伤严重,无法移动。


    简单的现场勘查后,张付杨指导员立即下达命令,利用液压剪扩器,液压撑顶器等破拆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但因驾驶室严重变形,导致破拆作业难以进行。此时,张付杨指导员急中生智,命令战士们先使用抢险救援车牵引绳对事故车辆进行牵引,然后再进行破拆。经过抢险救援车的牵引、撬杠、腰斧等器材的交替使用。245分,消防官兵近一个小时的救援,终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立即交由及时赶到的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送医院做进一步抢救。


    在确认现场无其它危险情况后,官兵们迅速清理并移交现场,收整器材归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