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圈当戒指“箍”手指 消防官兵妙手除险

日期:2018-04-25作者:康佳

      4月17日早上7时20分许,一名小男孩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伊川县消防大队寻求帮助。


      据小男孩的家长介绍,早上起床后,孩子突然跑过来说自己戴上的戒指取不下来了,而且很难受。他就用水、油、肥皂等方法进行尝试取下,但均未成功。后来,在亲戚的建议下,他便带着孩子来到县消防大队请求帮助取下。
  
      经过仔细观察,消防官兵发现由于血液明显流通不畅,小男孩的手指已经变得又红又肿,如果不马上进行剪切,将会对小男孩造成更大的伤害。简单准备后,大家立即开始使用消防钳对铁圈实施剪切。但由于小男孩手指浮肿较为严重,铁圈太薄,消防钳稍一用力铁圈便会滑到一边,无法剪切。为避免在剪切过程中对小男孩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找来两个老虎钳互相配合,一个夹住铁圈,另一个小心翼翼地对铁圈进行剪切。经过大家近5分钟的共同努力,终将铁圈成功取下。


201841895959192[1].jpg201841810014688[1].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