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2019年城区中小学校招生区域划分

日期:2019-07-05作者:

伊川县2019年城区中小学校招生区域划分

 

实验中学:1、西场村民子女;2、酒城路以西、人民大街以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豫港大道以南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文化路以西、荆山路以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人民大街以南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4、酒城路以西、鹤鸣路以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荆山路以南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5、荆山路以北、酒城路以西,人民大街以南、酒城路以东的县城干部职工非住校寄宿子女。

县直中学:1、豫港大道以南、杜康大道以东、伊龙大道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2、顺城街以南、酒城路以东、鹤鸣路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

伊川一中:1、荆山路以北、酒城路以西,人民大街以南、文化路以东的县城干部职工住校寄宿子女;2、荆山路以北杜康大道以西、人民大街以南、八一路以东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实中东区:1、北街村民子女;2、豫港大道以南、酒城路以东、顺城街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人民大街(北小河)以北、滨河大道以西、豫港大道以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4、北小河以北、滨河大道以西、323省道以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县直二中:1、瑶湾及辖区(古城寨、野狐岭、瓦北、瓦东、瓦西)村民子女;2、鹤鸣路(伊龙大道)以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二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荆山路以北酒城路以西、人民大街以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4、荆山植物园以东、荆山路(伊龙大 道)以南、二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定居人员;5、荆山植物园以东、荆山路以南、二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6、荆山植物园以东、人民大街以南、荆山路以北、八一路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7、杜康大道以东、人民大街以南、荆山路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

城关一中:1、南街及辖区村民子女;2、北小河以南、酒城路以东、伊龙大道(鹤鸣路)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3、人民大街以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北小河以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城关三中:1、周村村民及辖区村民子女;2、323省道(志高路)以南、西山植物园以东、豫港大道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周村辖区及323省道(志高路)以南、西山植物园以东、豫港大道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

思源实验学校(初中)1、辖区内村民子女;2、伊川新区进城务工人员子女;3、全县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学生、孤儿、留守儿童。

西场学校:1、西场村民子女;2、顺城街以南、酒城路以西、鹤鸣路以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人民大街以南、酒城路以东、鹤鸣路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

实验小学:1、323省道以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顺城街以北、酒城路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2、323省道以南、酒城路以东、豫港大道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顺城街以南、酒城路以东、人民大街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

县直二小:1、北街及辖区村民子女;2、豫港大道以南、酒城路以东、顺城街(北小河)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豫港大道以南、杜康大道以西、人民大街以北、西山荆山植物园以东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县直三小:1、瑶湾及辖区村民子女;2、鹤鸣路(伊龙大道)以南、滨河大道以西、二泉路以北、酒城路以东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人民大街以南、酒城路以东、二泉路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4、伊龙大道以南、杜康大道以东、二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5、人民大街以南、杜康大道以东、二泉路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城关实验小学:1、周村村民子女;2、323省道以南、西山植物园以东、豫港大道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

南街小学:1、南街村民子女;2、顺城街(北小河)以南、杜康大道以东、伊龙大道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北小河以南、杜康大道以东、伊龙大道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

周村小学:1、周村村民子女;2、新周城路以南、杜康大道以东、豫港大道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杜康大道以东、北小河以北、滨河大道以西、新周城路以南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

野狐岭小学:1、野狐岭及辖区村民子女;2、鹤鸣路以南、荆山植物园以东、二泉路以北、酒城路以西的城区干部职工及城镇居民子女;3、人民大街以南、酒城路以西、二泉路以北、荆山植物园以东的进城定居人员子女;4、人民大街以南、酒城路以东、二泉路以北、杜康大道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城关留守儿童学校:1、辖区内村民子女;2、全县的外出务工人员子女、进城定居及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罗村小学:1、辖区内村民子女;2新周城路以南、西山龙凤山植物园以东、豫港大道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董村小学:豫港大道以南、杜康大道以东、人民大街以北、滨河大道以西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杜沟小学(西场学校西校区):1、辖区内村民子女;2、人民大街以南、酒城路以西、二泉路以北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



1.jpg

微信图片_20190705155033.jp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