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2022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政审考察递补结果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2-08-03来源: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伊川县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考察工作已经结束在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政审考察期间,部分岗位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录用资格,根据《伊川县2022年引进研究生学历人才公告》要求,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愿放弃出现岗位空缺时,从报考同一岗位中按最终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递补人员相关环节跟进进行面试成绩并列时,依次按学历层次、政治面貌、工作经历确定排名。现将政审考察环节人员放弃及递补情况、递补人员体检结果和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政审考察过程中放弃及递补人员

2201岗位:

放弃人员:卢园园

递补人员:  

2205岗位:

放弃人员:  

递补人员:王晓琳

二、递补人员体检结果

tem.png

三、拟聘用人员名单(24人)

韩荟雯  王甜甜  赵博涵  刘飞龙  王亚申

孙思邈  杨美文  卫安那  陈文博  张晓爽  

于  林  王  涵  雷  皎  何利菲  董嘉明  

袁雪姣  石洪昌  武佳利  孙一鹏  甄怡雯  

王晓琳  姜佳莹  邱琦珂  蔡怡晴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22年8月3日至8月9日

五、其他相关事宜

1、为便于社会各界反映情况,在公示期间设专人受理来电、来访及邮件(举报电话:0379-68366869,地址:伊川县人民中路339号中共伊川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子邮箱:ycxwrcb2022@163.com)。

2、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始终,一旦发现有伪造学历、恶意欺骗以及其他相关问题的,当即取消聘用资格。

3、已经进行公示的拟聘用人员,如在公示和聘用环节放弃聘用资格的,将纳入个人诚信档案。如出现因个人放弃聘用资格或被取消聘用资格等情况造成的空缺,将不再进行递补。

 

 

  伊川县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3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