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好特别的“活动”!

日期:2023-04-21作者:


为持续推进“强思想、转作风、聚合力、创一流”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成果落地见效,坚持做到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持续整改,4月17日上午,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政府工作报告》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最后,党员代表分享交流通过开展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自身在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实效、担当精神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党员度过了一次温馨幸福的政治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巩固思想作风大讨论活动成果,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在学中干、干中学,加快补齐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开拓创新的勇气担当,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