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开发区:面对面服务 助力“两不误”

日期:2022-09-09作者:伊川新闻

伊川省级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作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连日来,按照“精准管控、精准保障”的思路,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指导,精准协调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保障各项工作,实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

洛阳中赫非晶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飞转,工人忙碌,一派繁忙景象。公司总经理李高峰介绍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公司造成了短暂的影响,运输原材料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下不来。公司将这一紧急情况向开发区管委会反应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庆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韩海洋高度重视,积极与有关部门协调,办理通行证,保证了企业的正常生产。

开发区大部分企业能正常运转,与开发区“精准管控、精准保障”的防控思路密不可分,同时也得益于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开发区严格落实企业包保制度,因企施策,实施精准服务,多措并举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企业高效、有序、安全生产。

面对面服务,一线解难题。为把疫情对企业运行的影响降到最低,开发区进一步完善了企业包保制度,压实包保人员责任,并结合企业实际出台针对性措施,一方面加强服务指导,督促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另一方面当好企业联络员,实行一对一帮扶,帮助企业有序生产,为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提供精准服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关于我们  | 免责声明
  • 版权所有: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联系电话 : 0379-68333512    地址:洛阳市伊川县人民中路269号
  • 建议使用1366*768及以上分辨率,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网站管理:伊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4103290008
  • ICP备案号:豫ICP备17032252号-1 公安备案号:41032902000181
  • 技术支持:三智信息技术(洛阳)有限公司后台登录